時與

猜猜看

【恶狼游戏】【裕也个人中心】【呐,有人来拯救我吗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※是恶狼游戏相田裕也视角个人原创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※dbq太久没接触恶狼游戏剧情了可能会忘记很多内容【也可能OOC食用注意🙏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※是来到精神医院那段时间的情况【还是精神比较正常的裕也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※有带侑医生玩【一些角色可能都有出场】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废话差不多就行了,正文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他们要带我去哪里啊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xx精神疾病康复中心啊...”哈哈,真是讽刺!明明就是把我当成精神病人了,我没病啊,为什么我要去那种地方...但是啊,只有精神病人才会说自己没病吧,嘛,现在的我也做不了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来这是我最后一次看见学校了,“啊啊,那双眼睛真是让人讨厌啊”那些同学还有赤村君的眼神,赤村君根本是在像看怪物一样看着我,那双厌恶的表情我真的再也都不想看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快点走。”警卫员不耐烦的催促我上车,在那转眼的恍惚间,我似乎看到了永井老师,那个曾经一直鼓励我对我很好如同亲生父亲一样的老师。但是...这次不一样了他没有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来帮助我,反而完全忽视我...是我做错了什么吗..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他...似乎非常喜欢看书呢,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可以让他念那本故事书给我听...”小的时候妈妈经常读给我听我最喜欢的那本故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...你就是这次的病人吗”眼前是一个戴着眼镜染成黑白发色的精神科医生,明明是医生还染发什么的,嘛毕竟是精神医生,这种事情怎样都好了。看这家伙年纪并不大,但是却有很严重的黑眼圈是说很累吗,做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,医生...”我有气无力的回答道就连声音也嘶哑了,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像这样正常的与人交流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啊至今为止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工作..别人的死活和我有什么关系,为什么偏偏是我,偏偏是做精神科的医生,我....接受不了啊 。"虽然眼前这个医生说话的声音很小,但是我还是听见了,原来很讨厌我们这样的人吗..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你的主治医生,米森  侑 ,我已经清楚你的情况了,放心你只要好好吃药就好了,是相田裕也君是吧”他的表情稍微缓和了一下,和我开始诉说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...侑医生,但是我的情况,真的只是吃药就可以好吗”毕竟我引发了这么多事情,校园暴力还害死了妈妈...但是我并没有后悔那样做,因为都是妈妈不好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,我是医生我说了吃药就能好了,然后你就可以出院了。”侑医生似乎不太耐烦的样子,然后在给我开药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多吗...我的病真的吃药就能好吗”我小声嘀咕着,什么都没说然后接过了药和图表处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,好难受啊。”已经吃了一个星期的药了,为什么心中还是这么难过啊,有的时候还会喘不过气,那个医生真的有好好开药没有骗我吗,但是啊...就算是骗我我也只能继续吃下去了我想回家...妈妈还在家里等着我,我想回去上学呀...我希望老师可以再次在意我,我希望和大家搞好关系我不想变得孤独一个人啊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想着的我只能每天...每天都在服用着大量的药物,直到有一天...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的药又吃完了啊,我来到这里多久了呢,脑子已经不太清楚了..”总而言之去找侑医生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你这家伙每天都吃了多少药啊,这么快又吃完了?这是药,可不是糖啊。”侑医生好像变得少有的恼火【那阿侑你还开药给裕也吃 ⋆ᶿ̵᷄ ˒̼ᶿ̵᷅⋆真的就是在害他...】“药也是花钱买的呀。还有啊,裕也你今天又没有吃饭?就真的只吃药啊,你这孩子在干什么啊,别拿这种东西当零食吃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...这不是侑医生说的么...只要吃药我就会好...好了之后就可以回家,妈妈还在家里等我我还想回去上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,哈哈哈,所以说不愧是精神病人吗”侑医生好像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在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家 ?上学 ?该说你才是个孩子还是说你是个疯子呢。”他停止了发笑,很严肃的在说着那个我不想接受的事情,“笨蛋吗,已经没有人会在家里等你了,忘记了吗?你的母亲已经死了,是被你杀死的!至于学校...你真的想回去?那个学校只有曾经关心你的老师才会对你好吧,所有人都恨不得想让你死,然而现在那个老师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的 !”我非常痛苦的,难以接受的事情被其他人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绝望痛苦抱着头跪坐在地上,“没有,妈妈她...不对,因为全部是妈妈的错啊,呜唔..老师他...唔..啊啊啊...大家都不喜欢我,只有老师他啊...一定是我不好,老师讨厌我了,我不怪他,呜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心地善良的孩子啊,给,这些药已经是全部了,以后药的来源全部靠你自己了”侑医生把我的手拉开,用他的手拍着我的脸像是安慰般一样的轻声细语,然后把剩下的药全部交到我的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...”我喃喃的说,我这样的人还有以后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想出去吗,袋子里面有钥匙还有住址,现在我就放你出去,让你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,我不需要你记着我的好但是请你好好的报复这个该死的社会,还有啊不要把我把你放出去的事情告诉别人。”他附到我的耳旁说着这样的话,“嘛,就算说出去也没相信,毕竟是精神病人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...自由了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那一天晚上我从那家精神病院逃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